似水流唸

乐途专栏作家;自媒体达人;如家酒店体验师;驴妈妈旅行达人;游多多客栈体验师;一道走旅游规划师;网易云专栏作家;旅行社旅游编辑;爱旅游,爱美食,用眼睛发现独特风景!!

时间有多长,比时间还要长的莫过于顿悟了自己的一生;景色有多美,比景色还要美的莫过于突如其来又转眼即逝的交集。问世间,有太多的东西,美得让我们无言以对。但语言表达不了的美丽,留眼久了,似乎也开窍了,在下一秒反而变得高贵,脱离思考的享受终会回归物质,我们便思考为何会这样美丽,无言以对的下落也只能用美丽来概之。因此,《时间的风景》,独特的山美、水美,日月星辰、潋滟湖波将美景包容,瞬息万变,从任何一个角度欣赏都会觉美不胜收。但镜头记录下的美丽,磅礴罕见得失真。观赏者亦没了偶遇美景的第一感受,怀着求美之情去赏美,看久了,即使再美也于心有愧。仿佛裸身于城市却想回归自然而狂奔,多多少少是为了思想上的舒适,多多少少显得刻意、功利,多多少少都是对自然的亵渎而非敬畏。

   
© 似水流唸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