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水流唸

乐途专栏作家;自媒体达人;如家酒店体验师;驴妈妈旅行达人;游多多客栈体验师;一道走旅游规划师;网易云专栏作家;旅行社旅游编辑;爱旅游,爱美食,用眼睛发现独特风景!!

纪录片《非凡之旅-进藏》净化你的心灵,推荐给大家。

你我都不是佛,喜怒哀乐,贪得无厌,吃喝嫖赌,执迷不悟。佛法是佛用的,佛法不适用你我的生活,但是简单地印佛经,是为了简单的来生能幸福,简单地不作恶,是简单的敬畏必然而来因果报应,简单地忍受整年磕长头般苦难,是简单地认定能让亲人少些苦难,这样简单下去,再简单下去,脑子没弯儿了,手脚有劲了,山顶慢慢低于脚面了,未来就在眼前了。你我竟然像山云,湖水和星空一样一直在老去,一直在变化,一直没问题。一直简单下去,再简单下去,再这样下去,你我都是佛了。 ——纪录片《非凡之旅-进藏》净化你的心灵,推荐给大家。


   
© 似水流唸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2)